脑洞万千

她肤浅、庸俗、虚荣,可我依然爱她。

每天都在被勾引(性转富江)17

每天都在被勾引(性转富江)

——平平无奇想要逃离修罗场的你X杀死对手抢夺你的美少年富江们

*本文男主三观不正,切勿代入现实。

*有强制爱环节,注意避雷。

*部分情节涉及日式轻小说背景。

*国家虚构,世界观设定全是胡编臆造,请忽略逻辑和BUG。



01  02  03  新年小剧场  富江番外



17


宝贝不见了——


不见了,不见了,不见了——


从他的眼皮子底下,偷偷溜走了——


春快要气炸了,眼珠赤红,狠狠甩开手里的爆米花,纷纷扬扬砸在周围来看电影的情侣身上。


他们刚想怒斥,但见美少年的精致面容,反而怒气消融,纷纷围上来,问他怎么了,为什么心情不好,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


碍眼的人群,多余的关心,让他恶心的炽热视线。


“滚!”


春朝围上来的人冷声怒吼,语气充满怨毒,斥退了一众想上前关心他的爱慕者。


——真是好样的,敢骗我!背着我偷偷逃跑,我一定要抓住你!


——等我找到你,我一定要敲断你的腿,把你锁起来,关在笼子里!


——不管你如何求饶哭泣,我都不会放过你!


遭受少女的背叛和欺骗,春面容扭曲,心里怒火滔天,念头百回千转,全是关于惩罚宝贝的内容。


等他冷静下来,电影已经开场,再也进不去了。


美少年缓缓捂住自己的脸,然后泻出刺耳的笑声。


“哈哈哈——宝贝,我不会再让自己心软了——想获得你的爱意,采用温和的方法是不行的——必须要用粗暴血腥的手段,不顾你那可怜的意愿,不断强制占有——”


“哈哈哈——宝贝,我最爱的宝贝啊——只有短短几天,我怎么会相信你,真的喜欢上我了呢——我怎么就相信了呢——怎么就,相信了——”


潮热的液体滚落在合起来的手心,液体越来越多,汇成一小摊水洼,从湿透的指缝不断溅落,在空中闪烁着晶莹的光泽,如同下了一场雨。


春擦干眼角的液体,恢复铁肃的冷面,眼神嗜血,仿佛残杀的恶鬼,再没有一丝活人的温情。


瞳孔还沾着水色的美少年,快速收拾绝望破碎的心情,去监控室调取摄像头的资料,屏幕不断快进,凝注的目光紧盯每一帧定格的画面,不放过任何信息。


终于,他发现了线索,少女爬了安全通道旁边、工作人员走的楼梯,下到一楼,从后门跑出去。


春快速检索附近的街道出口,发现电影院后面正是有名的密集商业区,无数商店饭馆宾馆酒店咖啡馆电影院,曲曲绕绕,热闹熙攘。街道的另一面,是阳光背靠的角落,阴冷潮湿,黑暗汇聚,属于夜晚的城市——


歌舞伎町一条街。


……

afd:脑洞乙女

……


评论(2)
热度(3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万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