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万千

她肤浅、庸俗、虚荣,可我依然爱她。

每天都在被勾引(性转富江)03

每天都在被勾引(性转富江)

——平平无奇想要逃离修罗场的你X杀死对手抢夺你的美少年富江们

*本文男主三观不正,切勿代入现实。

*有强制爱环节,注意避雷。

*部分情节涉及日式轻小说背景。

*国家虚构,世界观设定全是胡编臆造,请忽略逻辑和BUG。



01  02  03  新年小剧场  富江番外



03


他的名字是川上富江。


美少年,是所有人对他的第一印象。


他永远美丽,永远存在,性格粗暴又任性,给人带来无数麻烦和烦恼。他身上散发着无穷的魅力,被所有人疯狂迷恋,人们爱上他,又被他无情抛弃。


恼羞成怒的人们,不论男女,都会被愤怒和疯狂控制,丧失所有心智,最后把他肢解杀害。


“呵,人性多么复杂阴暗,自诩光明正义,背地里却一副恶心龌龊的嘴脸……被欲望驱使,为利益奔忙,两面三刀,口蜜腹剑,真是一种可悲的生物……嘴里说着我爱你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最后无一例外全部选择背叛伤害……”


他轻轻笑了,眼里闪烁着恶作剧的狡黠光泽,像是高高在上的神明,表情轻蔑嘲讽,俯视底下蝼蚁一样的人类。


“记不得这是第几次重生了,各种各样的死法……被烧死,被淹死,被斧头砍死,被枪击,被下毒,被锤子砸死,被扔进焚化炉,被人们肢解然后分食……太无聊了,痛苦和死亡像一种无法摆脱的瘾症,带来至高无上的精神愉悦……好快乐,死去的那一刻,高潮、快乐、无限的战栗,幸福达到峰值……”


只剩下一颗头颅的富江蠕动着、翻滚着、生长着,坚硬的石膏撞破狭窄的玻璃展柜,在一地玻璃碎片和砸烂的人体模型中——


细胞繁殖重组,组织和器官慢慢形成,蜂巢一样细长复杂的血管无限延伸,组成四肢和身体的骨骼逐渐抽长,脆弱易折的肌肉一点点组合重生,娇嫩的皮肤凝结固化,指甲和头发疯狂生长,身体和头颅恢复原来的样子。


就像蜕皮片蛭的节肢动物,化身诱惑人心的美人蛇,在外表套上血淋淋的人皮,露出一张精致伪装的假面——面容姣好,唇不点而朱,眉不涂而黛。长发披肩,闪烁着宝石般的光泽,齐长的刘海,眼角下有一颗盈盈含泪的美人痣。


“世界真是无聊,到处都是自私虚伪的人,所有人都爱我,最后都想杀死我……人们总是把我称作为怪物,但在我眼中,普通人才是怪物,互相欺骗,互相背叛,以践踏比自己弱小的同类为乐……道貌岸然,口是心非,外表完美无瑕,内心却肮脏下流,为什么要表里不一呢……哪里像我,我将永远如此可爱,可爱又可怜哪!”


富江睁着一双笑吟吟的眼睛,玉石一样的手指一点点抠去脸上的石膏,动作不急不缓,甚至带点悠闲玩闹的兴致,尖尖的指甲抠挖娇嫩的唇瓣,直到划出大片血珠,血液流满下颌和玉颈,白皙的肌肤一片触目惊心的血色。


“宝贝,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呢……一个人太无聊,变出两个甚至更多的我,你才能满足,心里觉得快乐吗?你用美工刀划破我的大动脉,还将我肢解,你太可爱了……啊哈、宝贝,你太可爱了,我好爱你……虽然多了一个富江,与我一起分享和竞争,但是没关系……我们都是富江,每一个富江都会疯狂地痴迷你……”


富江的眼神带着无限的狂热和兴奋,张开的掌心混合着头上的石膏粉末,与流淌下来的血液混合,整个掌心流满粘腻腥臭的液体。


他却像嗅不到难闻的气味,伸出湿濡的舌尖,贪婪舔舐嘴角和手掌的血渍和膏体。嘴里尝到浓烈的铁锈和生涩的石灰味道,把脏脏的手心舔得满是湿漉漉的口水,直到看不见一丝痕迹,他才停下动作。


“宝贝,你放心,我不会让任何人发现你今晚做的事……再次杀掉我吧,那一刻的快感巅峰,我将终生铭记……宝贝,你是我的宝贝,你永远是富江所喜欢痴迷的人……我真爱你……”


重新长出躯体的富江恢复最开始的模样,一点点收拾掉破碎的石膏像和玻璃碎片,将美术室恢复原状,掩盖蛛丝马迹,任何人都挑不出一丝错处,才离开这间教室。


与此同时,重新长出一颗头颅的富江略带痴迷地看向少女离开的方向,背影踉跄,脚步不稳,发软的膝盖差点摔倒……真是不小心呢,为什么要害怕他,他是如此喜欢少女,愿意被她杀死的喜欢。


对了,要掩盖少女杀人的痕迹,不然被警察抓走,或者被别人发现,她就不能出现在他的面前了。


富江抖抖身上的衣服,落叶和尘土扑簌簌落下来,他站起来,捡起地上那把被少女丢掉的铁锹,开始挖土填坑,把所有罪证,包括少女沾上血迹的衣物鞋子丢到坑里,又盖上一层易燃的枯叶落叶,打开火机,火焰熊熊燃烧,余烬在空中明灭。


身后传来脚步声,他知道,是美术室的富江,他的本体,另一个同类。


“我来帮你?”


“不用,我自己能解决。”


火光折射在两张一模一样的脸上,两颗同样的泪痣在眼角闪着莹润的光泽。他们静静地等待火焰熄灭,直到证据被焚毁殆尽。


富江本体站着不动,看着分体挥动铁锹,把坑洞填满,又用工具推平。双脚在上面不停地踩实,又收集一大堆落叶,凌乱撒到地面,铺得满满当当,若是没有标记,进行仔细而认真的勘察,根本看不出来这里和周围有什么不一样。


“把你手里的东西给我!”


“你做梦,那是我的,你想要,自己去想办法啊。”


美少年朝着对面的本体恶意嘲笑,眼睛里的讽刺和厌恶毫不留情。


他又一次按下打火装置,电流迸发出火花,射向可燃气体,火苗喷出迅速膨胀。一簇明亮的火焰,温度灼烧,在空中闪烁不定。


富江分体轻轻吹灭余火,在本体渴望和嫉妒的目光中,把少女留下的、想要把他焚尸的火机装在自己的口袋里。


富江分体收拾好四散的工具,擦掉留在上面的指纹和泥土,离开后山的小树林,前往教学楼。本体全程跟随,看着他把铁锹放回卫生角,又把消防斧回归原位。


“班上只能有一个富江。”


两个富江同时开口,声音平稳,没有一丝停顿。


“我们要互相残杀吗?只剩下一个,然后独占宝贝……”


本体噙着一丝轻柔戏谑的笑意,看似无害,实则眼底充满厌恶和戒备。


“不,富江只会越来越多,每死一次,就多了一个竞争者……我不想杀你,但你也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我和你都是富江,我们的身体和性格一模一样,连杀人或被杀的方式都差不多,我劝你不要犯傻。”


分体露出和本体一模一样的笑容,连泪痣的位置都分毫不差。


他在警告他,不要轻举妄动,我不会杀你,但你也别想杀我。


“你在命令我?”


“没有,我在陈述事实。”


两个美少年面对面,就像互为镜像的双生子。


“所以,你想怎么办呢?”


“我打不过你,又杀不死你,我无法独占,只能和你分享宝贝了……”


两个富江像是同时回忆起了少女杀死自己的快感,眼神迷醉,牙齿打战,整个脑仁都在高潮。


手指穿过黑发,抱着他的头颅怜爱亲吻,红唇印在他冰凉的嘴唇上,一触即离的辗转,冰凉的石膏覆面,像一个珍贵的艺术品,摆放在玻璃展柜……


拖拽尸体的力度,无头的躯干磕在地面上,手脚对折,像一坨垃圾被勉强推进箱桶,走在坑洼泥泞的小路,脖颈还在不断冒出血液……


“好啊,我们一起分享……”


本体压下喉头的饥渴,口腔分泌大量口水,嘴唇有微微的湿感,像是少女的亲吻,他伸出柔软的红舌,陶醉地舔舐。


“为了公平起见,我们一人独占宝贝一天,周末共享……你觉得如何?”


分体继续说服,掌心使劲攥紧少女留给他的火机,尖锐的棱角刻在他的指缝,留下一道深刻的印痕。


“我没有意见。”


“合作愉快。”


两个富江神色愉悦地点头,两只手交叠,暂时达成合作共赢的平衡局面。


-


呵,真好骗。


什么本体,一个傻子罢了。


富江分体三言两语就说动自己最大的竞争者,让他同意奇偶数日期的见面规则。


本体以为他会第一个见到少女?别痴心妄想了。


刚刚杀掉的少年突然死而复生,哪个人会不害怕,更不用说柔弱的少女,她现在一定是躲在家里,瑟瑟发抖,不敢面对现实。


他会给她三天缓冲逃避的时间,但偶数周四,属于他的日期,她一定要出现在教室,和他见面。


-


本体觉得自己亏了,因为少女一连请了三天假,周四才开始上学。


——该死,他应该选偶数日的!


要忍受整整,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钟,看不见少女!


一想到另一个男人,和心爱的少女见面说话同处,他就嫉妒得不得了。恨不得挖出那个人的心脏,和着鲜血吃进肚子,哪怕他是自己的分体,另一个一模一样的富江。


单数周一,属于他的日期。


还没进入教室,他就兴奋了。


——柔弱温驯的少女,再欺负她,她会不会掉眼泪……伸出手扶起狠狠跌在地上的少女,她不会再打掉自己的手臂,对自己的好意不屑一顾了吧……


他坐在座位上,拂了无数人的邀约示好,狂蜂浪蝶一样,年轻的男女不管不顾,舔着脸凑到他跟前取巧献媚……没看到他都烦了吗,还硬凑上来,讨厌死了,他们怎么不去死!


富江本体整整等了一天,都没有等到少女的出现。


-


富江本体揍了分体一拳,因为少年在戏耍他。


面无表情坐在教室里,他也回过味来了,少女不敢上学,肯定是害怕了。


他得想个办法,让少女早点回校。


富江本体找到分体商量,看到少年脸上的讽刺和恶意,他气极,右手成拳,擦过他的脸颊。


“你耍我?”


“没有,你想多了……”


少年拭去嘴角的血液,舌尖卷走指腹的殷红,不能浪费任何一个细胞,他不想再多一个竞争者……


“宝贝请病假了,如果一直躲在家里怎么办?”


“我已经想好办法了,你急什么……”


名为富江的少年含笑看着眼前冲动的本体,心下耻笑,面上不显。


——这么愚蠢,怎么跟他争?


自己不便出面,由少女信任感激的第三人把富江还活着的消息透露给她,再引导她去命案现场,亲自查看毫无踪迹的证物恶行……她怎么可能不放下心结。


第三人的最好人选,不就是一直垂涎富江美色的班主任么。


随便说几句甜言蜜语,稍微暗示一下,她还不是任富江驱使?


所以,他会说本体蠢到要命,富江不是玩弄人心的高手吗,连这么一个简单的手段都想不出来。


呵,一个傻子,拿什么跟他争。


宝贝是他的,只能被他一个人独占。


评论(22)
热度(2334)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万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