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万千

她肤浅、庸俗、虚荣,可我依然爱她。

【富江番外】生日(上)

每天都在被勾引(性转富江)

——平平无奇想要逃离修罗场的你X杀死对手抢夺你的美少年富江们

*本文男主三观不正,切勿代入现实。

*有强制爱环节,注意避雷。

*部分情节涉及日式轻小说背景。

*国家虚构,世界观设定全是胡编臆造,请忽略逻辑和BUG。


生日(上)


昨日刚下了一场雪,今天一早放晴,天空明媚湛蓝,冰凉的空气清新沁人。


你的肚子已经三个月了,稍微显了一点形状。


小腹很软,腰上有了一些肉,软软的肚子,雪白柔软的肌肤,手放上去,能摸出尖尖的弧度。


自从蜂巢覆灭,一场大火烧掉所有罪恶,尘归尘土归土,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太阳照常升起,你也要开始新的生活。


上野一党遭到清算,政治势力经过大洗牌重新组合,激进派和保守派元气大伤,12月中旬公布的选票结果,内阁首相以高票连任下一届,开创了首相在位十年任期的新历史。


名利场离你太过遥远,围绕在你身边的是你的父母,你的朋友,还有你的……恋人。


——你肚子里的孩子,名义上的父亲。


从富江细胞中分裂出来的美少年。


他们长着一张肖似的脸,眼角的泪痣盈盈动人,除了迥异的发色和瞳色,别的没有什么区别。


最能进行区分的,是他们不同的性格,还有他们的名字。


比如昼,银发黑眸的美少年,冷静睿智,性格沉稳,黑客技术出神入化,最喜欢穿衬衫长裤。


每次都能准确决策,智商很高,就像一个人形智脑。


你要是私自跑出去,不出半个小时,他绝对能把你找回来。


有时候你心情不好,很烦闷,他也能很快猜中你的心事,默默替你解决。


比如离,一双狐眸狭长妩媚,看过来的眼神魅惑勾人,一颦一笑皆勾魂摄魄,性感到了极致。


偏偏他还是歌舞伎町久负盛名的头牌花魁,精通茶道、花艺、音律、扇舞,尤以花魁道中著称。


红伞下,少年扮成美艳花魁,着和服,戴金钗,侧脸描绘双生牡丹,穿着又高又陡的木屐,似一尾金色游鱼,在洒落的花雨中,步态优雅,裙摆翩跹,一路游弋至吉原茶屋。


雌雄莫辨的长相,带给你长久的惊艳。


比如春,蓝绿色双眸,精致出色的长相有一种异国的混血感,温柔贴心的性格,身上带有一点女性气质,你总是不自觉依赖他。


他很会照顾人,家务全能,一手好厨艺,每次都能做出让你胃口大开的饭菜。


还非常擅长摄影和化妆穿搭,最喜欢给你拍摄JK少女的写真照片。


你怀孕之后,他开始给你拍孕妇照,一天一张,从不拉下。


又比如……零,金红色重瞳,银灰色的鬈发是天生的自来卷,很沉默,不怎么讲话。


前身份是组织培养出来的顶级杀手,体能强大,个人素质极高,擅长各种杀人手法,精通瞄准和射击,最喜欢的事情就是保养和擦拭他的巴雷特m82a狙击枪。


除了巴雷特,零还有一把德国造的柯尔特手枪,有一次你兴致勃勃试枪,很意外的情况下,你打中了一个八环,两个七环,三枪一共22环,很不错的成绩,你开心到跳起来,被少年抱在怀里,深深吻下去。


还有其他的少年,为了保护你而死去。


你将永远记住他们,并且怀念。


你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回来——


最开始的时候,你的父母抱着你埋头痛哭,心疼你吃了那么多苦,变得那么憔悴,身体都瘦了许多,他们发誓一定要好好保护你,再也不会离开你的身边。


等到你频繁孕吐,再也瞒不了父母你已经怀孕的事实。


还不满16岁,就变成了一个未成年妈妈。


他们更加心疼你,什么都不让你干,每天好吃好喝地照顾着,生怕勾起你的悲伤,想起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


这不让碰,那不让摸,小心翼翼的,像是精心培育着一朵温室里的娇弱玫瑰花,你有些吃不消,都觉得他们实在过于杯弓蛇影了。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你没有回到学校,倒是你的好朋友山典葵和百合子,周末经常过来看你。


不管是你的父母,还是你的朋友,你知道他们都很关心谁是孩子的爸爸。


明里暗里刺探情报,想要把导致你怀孕的罪魁祸首揪出来。


其实父母有提议带你去做流产,但你想了又想,还是拒绝了。


你决定留下这个小孩。


因为……你肚子里的小生命,他的爸爸(们)倾注了太多期待和心血。


从你回来的第二天开始,昼和春就来找过你,想把你接到他们那边,有更好的条件和资源,可以更好地照顾你。


你摇了摇头,说要待在父母身边。


于是你们一直保持着线上的联系。


偶尔,你出去找他们,或者他们来见你。


每次过来,他们都带着一大堆东西,衣服啦,珠宝啦,项链啦,香水啦,手镯啦,化妆品啦,大牌包包啦,最新的电子产品啦,富有营养的高档补品啦,用来解闷的玩具和小说啦,囊括生活的方方面面。


有一次昼直接塞给你一张卡,说是自己上网随便玩了一下股票,一不小心就赚了很多money,现在已经到六位数了,让你可劲刷,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你感觉就像……被金主霸总包养的可怜金丝雀。


走的是大佬和他的娇软美人,“给我往死里宠”的甜宠文路线。


你眨了眨眼,虽然不好意思但还是飞快地笑纳了。


离还是掌管着他的樱祭桑歌舞厅,平时很忙,不忙的时候一定飞过来看你。


你们大概是那种异地恋的关系。


每次见你都穿着精心搭配的女装,时尚的裁剪设计,漂亮又高贵,极能衬托他的优雅迷人的气质,妩媚得不像话。


这不是女装大佬吗?


你吸了吸鼻涕,心里忿忿,每次见到他都会产生嫉妒不平的情绪,原因无他——离太美了。


你们一起去逛街,两个人手挽手走在路上像是一对亲密无间的姐妹,离的盛世美颜一笑倾城,路人的回头率百分之百。


尤其是男人,张大嘴默默惊叹痴痴回望的样子,然后一头撞到电线杆,捂着额头上的红肿龇牙咧嘴地呼痛,或是从台阶上摔下去,扑通一声掉进喷水池,水花四溅衣服全湿透了。


雄性生物全都被迷倒了,争着抢着来搭讪勾引想要得到美人的联系方式,每次离想要什么东西,男人们就争先恐后去买单生怕自己落下。


每次离都很不耐烦,冷若冰霜拒绝靠近,这种冰山美人反而激起了男人的好胜心和征服欲,不少纨绔富二代在樱祭桑一掷千金点名让头牌陪侍,想要一睹花魁芳容。


离不假辞色,冷冰冰坐在那里,有人想要动手动脚,被管家“笑眯眯”请出去,暗地里暴打一顿,全身骨折躺在医院里十天半个月都好不了。


离被异性热烈地追捧着,男人趋之若鹜,各种痴迷讨好送礼物,鲜花珠宝奢侈品堆满他在二楼的私人房间,你被惨烈地比下去,无地自容的感觉,心情无比糟糕。


唉,这叫痛并快乐着吗?


毕竟,男人对他疯狂,而他对你迷恋。


这叫做“一物降一物,一环扣一环”。


零没有再回组织,他的BOSS曾经打电话过来,问他还想不想回去。


他的目光投向你,用温柔的眼神无声询问你的意见。


你只是笑着,把决定权留给他。


他拒绝了BOSS的挽留,想要追求自己的人生。


极其认真地,说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


“BOSS,您知道,我要陪在宝贝身边。我有了想要去守护的人,这是一种责任,一种牵挂,一种……无声的羁绊。”


“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无坚不摧……因为,我已经有了软肋。”


“我不想再杀人了,我想做一个好人,可以在阳光下自由地行走。”


“BOSS,谢谢您养育了我……我已经完成您交代的三个任务,可以离开组织了。


“BOSS,愿您一切顺利……以后,我就不能继续跟在您身边了……”


电话那头久久沉默,最后传来一声轻轻的叹息,已经不再年轻的BOSS揉了一下自己的眉心,颇为无奈地笑了。


“好吧,虽然我很不舍……但我尊重你的决定。”


零看向你,眼神柔和到不可思议。


“好好对她。”


“我会的。”


“再见。”


“再见。”


电话被挂断了。


零不再当杀手,每天有大把时间陪你,虽然不像在组织的时候接受各种残酷辛苦的搏命厮杀,但他依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训练,买了一些健身器材放在家里,天天锻炼。


汗水挥洒,肌肉的线条流畅而柔韧,荷尔蒙的气息汹涌而来。


属于男人的力量和强势。


你每次都被那肌肉上的薄薄汗水泛着油润湿亮的光泽,迷得找不到北。


算是,彻底领略了一番男人在大量的运动和汗水之后,身体经过规律饱和的力量训练,而产生过高浓度的生睾酮水平。


就像汗水淋漓的顶尖运动员,肌肉强壮,体内的肾上腺素飙升,眼神凶悍,充满了野兽捕猎时,爆发出来的强大侵略性。


有一次零做着俯卧撑,你坐在他的腰上增加腰腹肌肉锻炼的重量。


突然想到他跟你一样,今年才16岁,就随口提了一句“别人在你的年纪,还在上学呢”。


他停止做俯卧撑,气息微喘,头发被汗湿,小心翻了一个身,把你抱到他的肚子上坐着。


“宝贝,我申请了一个学校,是一个国外比较有名的军事院校,申请结果在上周出来了。”


你趴在他的身上,肌肤相贴,少年的汗水浸湿紧身的黑色背心,显出一团团不规则的湿润痕迹。


“怎么样,怎么样?”


零摸了摸你的头发,柔声道,“人家通过了。”


“那也太棒了吧!零好厉害好厉害好厉害——我真是,超级无敌崇拜你!”


你眨着星星眼,满眼崇拜。


“但我要去国外进修,两年的时间……才能毕业。”


少年的金红重瞳温柔脉脉看着你,银灰色的鬈发被汗湿,身上热汗蒸发,空气中甚至能看到蒸腾的白色雾气。


“那就去呀,反正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


你蛮不在意道,假装用洒脱轻松的态度去掩饰内心的不舍和思念。


恋人有自己的人生道路,无论做出什么决定,你都会抱以支持。


“宝贝,我学过的东西太少了……头脑里没有一个完整统一的知识系统,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如果我想要做出成就,取得一席之地……我必须保持卓越。”


“我必须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宝贝,我想要给你更好的生活……为此,我需要不断学习,取得长久的进步。”


“宝贝,我爱你……所以,我必须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零温柔地亲吻你的额头和鼻尖,眼神柔和,像是有星光坠入。


“嗯,我本来就说过了啊,我会永远支持你。”


你回吻他的嘴唇,笑靥如花。


其实你最没想到的是春,他重拾了以前的老本行。


变成了私家侦探.春。


接受客人的委托,跟踪啦,偷拍啦,搜集各种证据啦。


帮助警方调查某个行踪隐秘十分危险的黑社会大佬,帮助嫁进豪门的绝望主妇拿到丈夫出轨的证据,帮助陷入热恋却突然有一天恋人不告而别,整日以泪洗面的芭蕾舞演员,寻找她失踪的男友。


因为物美价廉价格非常公道的调查酬劳,完美出色滴水不漏的任务完成度,对客户身份的绝对保密,春逐渐在业内打出名声,每天来找的人络绎不绝。


当然他没有变成工作狂魔,中间没有停顿,客户无缝衔接。


他选择接下一个任务,完成之后,再接另一个。绝不同时接两件,先专心致志完成手头的委托工作,再去考虑下一个客户。


每完成一件工作,他会休息一段时间,再投入下一次的调查。


这段中间的过渡期,春理所当然把时间分配给了你。


他大概对拍摄你的孕照,有异常执着的耐心。


无论每天工作有多忙,必然会抽出一段时间来找你,提前布置好场景和光线,鲜花啦,海报啦,一些小的点缀和配饰啦,再给你搭配好合适的服装和造型,镜头寻找着完美角度,等到捕捉到你的微笑和神情最放松自然的时刻,咔嚓一声,一张照片拍摄好了。


你不得不感慨,他的拍照技术简直比那些大牌摄影师都不遑多让,把你拍得比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还要明艳美丽。


有时候,你都认不出来照片上的人是你。


“春,那是我吗?我感觉你PS过头了。”


你看到照片上那个头戴花环,身穿白色长裙,在花丛中恬静微笑的美丽少女,懵懂天真的气质,仿佛天使落下凡间,在花丛间嬉戏追逐的大自然的精灵,纯洁美好的气息铺面而来。


可耻地心动了。


唔,你都想要爱上自己了。


“我没有修饰,宝贝,这就是你本来的样子。”


春把你揽在怀里,温暖的掌心轻轻抚摸你有些凸出的小腹。


照片上看不出来少女怀孕,宽松的长裙掩住了宝贝有些臃肿的腰身。


“你把我拍得太美了……”


你拿着那张照片,有些小小的羞涩和不安。


少女太美了,你都怀疑那不是自己。


“宝贝,永远都不用怀疑……不止是我,所有的富江……都深深地痴迷着你。”


他亲吻着你的嘴唇,声音变得低哑。


“那还不能说明……你的美吗?”


心中的疑惑和紧张不知不觉消散了,变得响亮和粘腻的亲吻声中,你开始意乱情迷,和蓝绿色双眸的美少年纠缠在一起。


-------------------------------

-------------------------------


afd:脑洞乙女

评论(1)
热度(2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万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