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万千

她肤浅、庸俗、虚荣,可我依然爱她。

每天都在被勾引(性转富江)04

每天都在被勾引(性转富江)

——平平无奇想要逃离修罗场的你X杀死对手抢夺你的美少年富江们

*本文男主三观不正,切勿代入现实。

*有强制爱环节,注意避雷。

*部分情节涉及日式轻小说背景。

*国家虚构,世界观设定全是胡编臆造,请忽略逻辑和BUG。



01  02  03  新年小剧场  富江番外



04


你踏进教室,一眼就看见坐在窗边的富江,活生生的、让无数人神魂颠倒的美少年。


他朝着你笑,眼角的泪痣闪烁,在阳光的折射下,像是溅出一点酒液,浅浅的晕影,一直晃到你的虹膜上。


富江没死,他还活着……


你压住过快的心跳,压在心里的大石头缓缓落地,你长长松了一口气。


想跟他抱歉,说很多句对不起,说你错了……


你咬住嘴唇,愣在原地不知所措。腰部隐隐作痛,上周被推倒,瘀伤还没好。


“你怎么还不坐下,没听到上课铃已经打了吗……”


班主任的声音在你背后响起,你回过神来,有些紧张地开口。


“我不知道……”


还没等你说完,她就把你领到富江旁边的座位,让你坐下。


随后转过身,回到讲台上,严肃宣布:


“以后,班级上禁止出现霸凌和孤立某个同学的现象。如果被我发现,直接退学处理。另外,富江的同桌已经选好了,以后大家要和她和平相处。”


底下的学生鸦雀无声,不知是不屑一顾,还是根本听不明白。


坐在崭新的座位上,旁边就是曾经被你杀死的富江同学。你大气都不敢喘,手脚局促,低下头不发一语,更不用说跟美少年对视。


他在看着你,托着腮温柔凝视,丝毫不在意台上老师和周围同学的眼光。


——这是在上课啊!


你如坐针毡,被富江炽热的视线围困,裸露的肌肤密密麻麻起了战栗,就像被冰冷的蛇类攀上双臂。腰侧疼痛加剧,像是提醒你周五晚上犯下的可耻罪行。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你刚想偷偷溜走,就被美少年扣住手腕。


巨大的力道,像是要把你的骨头捏碎……好痛,你忍不住蹙眉。


“你想去哪?”


富江笑眯眯开口,眼神温柔,抓握的动作却毫不留情。


“我、我想去卫生间……”


你编了一个蹩脚的借口。


“不许去,你今天一整天,都要待在我身边!”


富江的语气霸道专制,根本不容许你反驳。


“你、你不能限制我的人身自由……”


你咬着嘴唇,嗫嚅开口。


“那怎么办,你还要、再杀死我一次吗?”


富江歪过头瞧你,琥珀色的瞳仁倒映你的身影,眼神轻睨,语气含笑。


“我没有!”


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你一下子炸毛,抬起头直视富江,口气强硬地驳斥。


……

见afd:脑洞乙女

……


评论(19)
热度(125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万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