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万千

她肤浅、庸俗、虚荣,可我依然爱她。

每天都在被勾引(性转富江) 16

每天都在被勾引(性转富江)

——平平无奇想要逃离修罗场的你X杀死对手抢夺你的美少年富江们

*本文男主三观不正,切勿代入现实。

*有强制爱环节,注意避雷。

*部分情节涉及日式轻小说背景。



01  02  03  新年小剧场  富江番外



16


你知道,这可能是你唯一的机会。


美少年转过身的那一刻,你就咬住牙,快速逃离。


颈间的项链扯断,腕上的手链解开,发间的头饰,衣服上的别针,一切可疑的物品,通通摘下来,扔进垃圾桶。


想用定位器找到你,门都没有!


你再也不会犯之前的错误了,无论谁想要掌控你,你都要奋起抗争!


电影院的位置是你特别挑选的,后面是一片繁华的商业街,入口回环曲折,方向弯弯绕绕,没有地图或者熟悉这一片的向导,根本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这一刻你已经等了太久太久,无数次深夜醒来,对着导览手册上的缩略地图一个地标一个地标地认,在大脑里记住每一条弯路每一个入口每一座店铺的位置。


发挥无穷的毅力和坚持,把这片街区记忆得烂熟于心,一闭上眼,就能自动检索巷道的各种细节,最近的时间、最短的距离、最合适的逃跑路线。


同时,小心搜集必要的物资。在出门的时候,装在一个小包里紧紧系在腰间。


回家,需要买车票。你不能什么准备也没有。


结果很顺利,你抓住了稍纵即逝的机会。


用最短的时间从春的视线中逃离,在熙攘的人群中穿梭,在街角拐进一家女装店,随意挑了一件画满怪异符号的紫色大兜帽卫衣和贴身热裤,换上一双白色板鞋,快速结账,去试衣间换下身上穿的水手服。


你掏出镜子,用湿巾卸掉脸上的妆容,豆沙色的口红色号是春特意给你挑选的,很衬你的气色,出门之前还含了一会你的口脂,又给你补了一次,才牵着你出去约会。


手里捏着一缕垂在肩头的长发,你咬咬牙,狠下心,拿着剪刀把柔顺的头发一把剪掉,带上一顶粉色爆炸头的假发,又戴上橙色的隐形眼镜,改变发型和瞳色,把掉下来的头发和换下来的衣服装在纸袋里,丢尽卫生间的垃圾桶。


换装成功的你,戴上大大的橙色墨镜,手臂粘上几枚可以轻易洗掉的、藤曼玫瑰的假刺青,嘴里嚼着泡泡糖,从后门出去,混入人海中,再也看不见。


你换了一个社会不良小太妹的形象,和周围阴暗逼仄、人渣聚堆的环境特别相称,别人的视线不会落在你身上哪怕一秒钟。


走在路上,你双手插兜,头颅高扬着,舌尖卷起口香糖,不断吹气,吹出来的泡泡糖啪一声破掉。


你的目的地是小巷尽头的歌舞伎町,那里有你想要的信息。


……

见afd:脑洞乙女

……


评论(5)
热度(2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万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