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万千

她肤浅、庸俗、虚荣,可我依然爱她。

每天都在被勾引(性转富江)55

每天都在被勾引(性转富江)

——平平无奇想要逃离修罗场的你X杀死对手抢夺你的美少年富江们

*本文男主三观不正,切勿代入现实。

*有强制爱环节,注意避雷。

*部分情节涉及日式轻小说背景。

*国家虚构,世界观设定全是胡编臆造,请忽略逻辑和BUG。



55



你皱起细细的眉,指尖蜷起,提至肘部的黑色长手套有些松懈掉落。


“不如这样好了,让宝贝打开筛盅,宣布比赛结果——”离一把推开椅子站起来,倒下的椅子在地毯上砸出闷响,他把双手撑在赌桌上,神色兴奋,“山下议员,上野先生,让我们一起结束今晚的赌局吧!”


“好啊!”


山下藤原没有反驳离的提议,反而兴致盎然地答应了。


上野比熊轻啧一声,幸灾乐祸地笑了,“我没有问题。”


你抬起头,隔着天花板的枝形吊灯,沉默围观的持枪黑衣人,整理自己内衣的兔女郎,赌桌上的红蓝筹码和静止的骰子,刻骨铭心的视线越过山下藤原、铃木正一、念和上野比熊,和远处的美少年遥遥相望——


“你不要因为我……以身涉险,那样太危险了……你有可能丢掉性命!”


深刻而激烈的目光,就像把血淋淋的心脏剖出来,你呼吸发紧,舌根漫上强烈的苦涩。


美艳的少年和缓轻柔地接过你的目光,向你展颜一笑,嘴角撑起月牙似的弧度,好看极了。


你深吸一口气,压过心里的苦楚,紧了紧手腕上的黑色手套,双手提起过长的裙摆,在众人的注视下,踩着高跟鞋一步一步走向大厅中央。


不知哪里来的一阵风,把你脸上的黑色面纱吹落了。


因为紧张不安而微微发白的小脸映入美少年的眼帘,他的呼吸顿了一下,指甲刻进手心。


你走到赌桌旁,接替了美女荷官的位置,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扣住三粒骰子的黑色盅盒上。


心跳不断加快,眼前一阵阵发昏,你的耳边传来血液流动的轰鸣。


压上离全部筹码的赌局游戏,将在你的手下揭晓——最后的答案!


你想要抬起手,双手却像系了巨大的石头,怎么抬也抬不起来。


“怕什么呢……我的宝贝,你只管去做就好。”


一句熟悉到让你落泪的话语,在这么危险的情况下,他怎么还能这么温柔地安抚你的情绪?


离摘下自己的手套,轻柔地、怜爱地、万分珍视地把你拥在怀里,温暖的指腹轻轻拭去你滚落在腮上的泪珠,有些乱掉的头发被他轻轻别到耳后。


美少年身上甘甜清冽的木质檀香缓缓融进你的呼吸,你抓着他的袖子,很小声地哽咽了一下,然后逐渐恢复平静。


“去吧,洛,我在这儿。”


你听见他说。


你闭上眼,再次睁开时,眼底已经没了慌乱,坚定而明亮的眼神,燃烧着永恒的烈火。


所有的视线都集中在你的手上,外表漆黑的骰宝筛盅,犹如邪恶的潘多拉魔盒,承载着无穷无尽的灾祸,以及最后的希望。


会是什么结果?


你沉下纷乱的心神,双手覆在骰盅上,一把掀开盖子——


“三个骰子都是六点,点数十八……庄家围骰。”看着桌子上三个点数相同且朝向六面的骰子,你喃喃说出结果,“获胜的人是……离。”


山下藤原不敢置信地看着骰子的点数,脱口而出:“骰子不是专门定制的吗……我怎么可能会输!”


上野比熊听到最后的结果,脸色变得难看,他瘫坐在椅子上,喘着粗气。


戴着金丝眼镜的念看了一眼开出来的骰子,眉头微蹙,随即他的视线被旁边给自己包扎手心的兔女郎吸引过去。


他看向女孩的侧脸,又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摘下平光镜片的铃木正一,一些细微的轮廓特征开始重合……一个可怕的念头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年轻的医生猛地转头看向今晚的赢家,樱祭桑的幕后老板,歌舞伎町地下黑市的Master——离。


或许这场赌局的胜利,早就在少年的预料之中。


上野比熊不过是他的一颗棋子,甚至……以为自己是“螳螂捕蝉”的山下议员,也只不过是“黄雀在后”的猎物罢了。


……

afd:脑洞乙女

……

评论(1)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万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