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万千

她肤浅、庸俗、虚荣,可我依然爱她。

每天都在被勾引(性转富江)54

每天都在被勾引(性转富江)

——平平无奇想要逃离修罗场的你X杀死对手抢夺你的美少年富江们

*本文男主三观不正,切勿代入现实。

*有强制爱环节,注意避雷。

*部分情节涉及日式轻小说背景。

*国家虚构,世界观设定全是胡编臆造,请忽略逻辑和BUG。


54


“上野比熊,我们直接一局定胜负吧,你赢了我就把樱祭桑送给你,连同歌舞伎町地下黑市的所有渠道。你输了……我不要你的股份,我只要一样东西。”


束着高马尾的美艳少年抬起头,面无表情,目光冷凝,他随意瞥了一眼上野比熊,淡淡地开口。


“你想要什么?”


棕熊一样的男人收起玩笑的心态,他莫名觉得心里袭上一股危机的预警,对面的少年好像并不是他想象的那么简单,刚才对方看过来的一眼,让他呼吸紧了一下。


“站在你身后的少女,”美少年的眼神越过重重人影,准确无误捕捉到你的目光,纤长的睫毛俏皮地轻眨,微微勾起的笑意似乎在安慰你的情绪,你强行忍住喉咙涌上来的酸涩和哽咽,“她是我的宝贝,性格有些迷糊,最近不小心走丢了,既然找到了,我就要把她带回家。”


上野突然感到一阵愤怒,也不知道为什么,但这种莫名其妙的的焦躁和冲动驱使着他严词拒绝了少年提出的明显有利于他的赌局。


“呵,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你以为你是谁?”棕熊把矛头对准你,像是勒断你的脖子一样把你掳到赌桌前面,你难受地红了眼圈,“你说她是你的宝贝,你有什么证据?你TMD——别开玩笑了!”


“山下议员,你觉得我们还有谈下去的必要吗?我认为上野先生已经疯了。”


美少年转向坐在沙发上抽雪茄品红酒看热闹看得正欢的主人,声线冷淡又漠然,里面含着隐隐的威慑。


该死的——贪婪又狡诈的恶狼,想要让他们内斗消耗彼此竞争,在气力枯竭之时,好坐收渔翁之利。


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离用指甲狠狠掐住自己的手腕,过于惊悸的脉搏预示着他此刻不宁的心绪。


他要保持冷静,不能出错……该死的上野比熊,竟敢粗暴地对待他的宝贝,他一定会在对方身上,一笔一笔讨回来!


“冲冠一怒为红颜,不愧是歌舞伎町背后真正的Master……我觉得离的提议不错,正一你说呢?”


山下藤原大力捏了一把兔女郎露出来的肌肤,惹得她娇笑不止。


“都听您的,老板。”


铃木律师扶正鼻梁上架的平光眼镜,重新制定赌局规则。


“今晚的规则重新更改如下:一局定胜负,赢家不仅可以获得山下议员的青睐,还可以同时得到武田制药23%的股份和歌舞伎町所有的地下渠道——最重要的是,可以带走美丽的洛小姐。至于输家,那不好意思,您只能在这里永远留下了。”


上野比熊的脸色变得难看,但也不得不接受这场加大筹码的生死赌注,如果他再冲动行事,周围一群把双手放在枪套上的黑衣人会把他打成浑身冒血的破烂筛子。


“游戏——开始!”


……

afd:脑洞乙女

……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万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