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万千

她肤浅、庸俗、虚荣,可我依然爱她。

每天都在被勾引(性转富江)53

每天都在被勾引(性转富江)

——平平无奇想要逃离修罗场的你X杀死对手抢夺你的美少年富江们

*本文男主三观不正,切勿代入现实。

*有强制爱环节,注意避雷。

*部分情节涉及日式轻小说背景。

*国家虚构,世界观设定全是胡编臆造,请忽略逻辑和BUG。



53


你本以为会“隆重亮相”,上野比熊却递给你一顶仿佛假面舞会上才会使用的面纱,边缘缀满黑色的细长羽毛,遮住大部分面容,只露出一双玉石浸润的黑色眼睛和微微上翘的柔软红唇。


“戴上它。”


棕熊的声音一如既往地霸道和专制。


“怕我被人认出来么?”


你嘲讽地轻笑,接过他手里的面纱,挡住自己未施粉黛的小脸。


“我家主人马上就到,请贵客稍作休息。”


一位穿着暴露、笑容甜美的兔女郎随侍迎上来招待远道而来的客人,恭敬且热情地把你们引至赌场二楼的贵宾室。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房间里一片沉寂。


“山下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上野比熊烦躁地抓了抓自己头发,忍不住在房间里来回踱步,“要让我们等到什么时候——难道他是想给我们一个下马威吗?”


“上野,冷静下来。”


念面无表情地坐在沙发上,眉心微蹙,对上野还没等来山下一党就自乱阵脚的行为颇不赞同。


“念,你倒是沉得住气。”


上野露出讽刺的眼神,不再走动,而是走到一旁的酒柜,拿出一瓶珍藏的红酒,连杯子都没取,直接用牙齿磕开酒瓶盖子,仰起头咕嘟咕嘟豪饮起来。


“你就不怕有毒吗?”戴着金丝眼镜的男人轻轻吐出恶毒的怀疑和可怕的诅咒,“说不定,你下一秒就会肠穿肚烂而死。”


“该死的!我警告你,念,不要试图惹怒我!你知道我能徒手打死一只鳄鱼。”


棕熊的视线落在念的身上,轻蔑和嘲笑的意味不需言明,就可以让人感受到。


“更不用说一个只能拿得动手术刀的医生——你信不信,我一拳下去,能直接把你打成脑震荡。”


念没有理会他的激将和挑衅,把他当成透明的空气,眼神漠然。


上野比熊顿觉无趣,把喝了一大半的红酒随手丢进沙发旁边的垃圾桶,昂贵的瓶身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里面的酒液没有洒出来一滴,完美落在靶心正中央。


你戴着面纱,安静地坐在榻榻米上,像一个精致美丽、不会活动的人偶。


杏仁似的黑眸毫无波澜,像看笑话一样,冷眼瞧着眼前的闹剧。


有些尴尬的气氛在房间里悄然流淌,就在你以为组织今晚赌局的神秘主人不会来的时候,贵宾室的大门被轻轻敲响,一道柔美恭顺的女音传进来,是之前的兔女郎。


“很抱歉打扰各位尊贵的客人,我家主人已经到了,请跟我来。”


……

afd:脑洞乙女

……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万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