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万千

她肤浅、庸俗、虚荣,可我依然爱她。

每天都在被勾引(性转富江)57

每天都在被勾引(性转富江)

——平平无奇想要逃离修罗场的你X杀死对手抢夺你的美少年富江们

*本文男主三观不正,切勿代入现实。

*有强制爱环节,注意避雷。

*部分情节涉及日式轻小说背景。

*国家虚构,世界观设定全是胡编臆造,请忽略逻辑和BUG。



57



少年,尤以美少年为甚——


处在青春的羞稚和男人的成熟的中间过渡期,承载着力与美的结合,浑身上下每一个部位都充斥着艺术的美感,文学的美感,音乐的美感。人们曾用无数美妙的诗篇去赞颂美少年的形象,企图用精巧绝伦的雕塑和价值连城的绘画留住微笑的美少年那永恒的瞬间。


从古至今,美少年成为无数艺术家赞美歌颂的对象,以动听的音乐,以优雅的戏剧,以优美的诗篇,以精致的画作。


中学最后一年的修学旅行,你们的目的地是伊豆的温泉瀑布,也就是日本作家川端康成写出成名作《伊豆的舞女》的地方。你对这篇意蕴悠远、意义深刻的短篇小说记忆犹深,小说中描绘的少男少女之间初恋的那种朦胧、纯真的情感,留给你一份清新明媚、铅华洗净之感,把你带入一个空灵美好的唯美世界。


你沿着河津川散步,偶尔拐入一条街巷,那是一个不大的私人博物馆,来的人很少,玻璃展柜放着主人精心布置的收藏品。


其中最精美的一幅作品,便是流传于世的古希腊神话中的光明与艺术之神,阿波罗(Apollo)的画像。他快乐、美丽、强大、聪慧,拥有着阳光般灿烂热烈的气质,是所有神之子中相貌最英俊漂亮的美男子。在《荷马史诗》的记载中,人们把阿波罗称为弓箭之王、远射神、金剑王。


你看着这副画像,怔怔出神。


直到夕阳西下,主人善意地提醒博物馆要关闭了,你才回过神来,红着脸离开。


若游女花魁的美少年就在眼前,你看着他细长妩媚的眼睛,不知怎地,突然想起那一年的修学旅行看到的画像,司掌光明、法规和太阳的少年神祇专注地弹奏着手里的里拉琴,眼神陶醉,嘴角微微勾起。


弹拨七弦竖琴的阿波罗仿佛穿透画里的世界,笑容耀眼,缓缓降临你的国度。


你无法形容那一瞬间的心动,恰如此刻,美少年带给你的近乎狂热的crush感情。


短暂而模糊的喜欢,在交缠的气息中,逐渐沉淀,最终凝结成深切的悸动。


“离,谢谢你救了我……”你讷讷开口,有些羞涩地后退。


不知道是美少年过于灼热的视线,还是内心姗姗来迟的羞耻,你莫名有些慌乱。


“宝贝,你知道的,我爱你。”


又是那种爱你就像爱生命的绵绵情话,你咬住下唇,腮颊泛红,微微推拒离靠过来的身体。


“对于我,宝贝永远不必惊惧……因为,离的身体,连同正在跳动的这颗心脏,通通属于洛。”侧脸描绘国色牡丹的美少年笑着叹息,“我会永远爱你。”


吐气如兰,暗香浮动。


雌雄莫辨、貌若好女的美少年织就起蚕食侵吞的柔韧情网,他的宝贝,他的少女,他的洛……他亲自看中的猎物,将退无可退,无力逃脱。


来吧,来吧,来吧,陷入永不间断的梦境。


“阿波罗……”


在滚烫的吻把你淹没之前,你湿着眼睫,绵软的嗓音轻轻吐出记忆与现实共同勾勒描摹的少年神明。


“我爱你的……”


……

afd:脑洞乙女

……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万千 | Powered by LOFTER